close

我懷念的琴聲...

好久沒有好好的彈彈琴 哼哼音

伴随我多年的鋼琴也老舊了... 壤了...

聽到隔壁的琴聲 不經也技癢了起來

猛然回首

小時候單純的指間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

(當時我也詢問過鋼琴老師,我想再學...

不過,我還是必須先買台新的鋼琴才行...

也由於我必須上班和處理事物...於是也就

     ...    不了了之!)

不過我仍然很開心

至少我有那些回憶就夠了

長大了...

很多事總是天不從人願

有些人  有些事

是可以藏在心裡最深處

因為

回憶是很難遺忘的.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