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氣球.JPG 

曾經面對人生各種事物

總是會用最真的態度對待

但隨著年歲的增長

 對人生也有另一層的體會
 
 
我越來越覺得是不是

     也該像一般人一樣
 
    
穿著”防護衣”
 
    戴著”面具”去生活
   
   
原本以為付出未必有收穫 但
 
 至少會有相對的感動和對待
 

不過經過

這兩、三年的人、事、物洗滌

我體悟到

是我太天真才會傷痕累累

這些一次次親情、友情、愛情...

等等的試煉

漸漸讓我認清我的無知

是的

我是該像一般人一樣

        穿著”防護衣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戴起”面具”生活
       
我不是變了

只是長大了
 
      也該學會如何不再讓自己受傷
     
   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好好過日子


Ps.原來這世界真正的色彩只有”黑”與”白”

  再也看不見夢想中像氣球般的七彩顏色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