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寶冬粉.JPG 

基隆泡泡冰.JPG 泡泡冰.JPG 水果茶.JPG 水果茶(1).JPG 水果茶(2).JPG 西藏撞奶.JPG 西藏撞奶(1).JPG 西藏撞奶(2).JPG 淡水水灣.JPG

 

本以為幸福必須細細品嚐

感情必須小心翼翼的收放

但是,我還是錯了。

依然放的太快、不懂的收

或許我不懂得如何表達我有多在乎你

或許我不懂得如何表達我有多麼愛你

或許我太天真以為你能體會我的想法

或許我不善於表達我內心的話語 …

因為我害怕哪一天你會離我而去 …

因為我是多麼在乎你、愛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