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店Menu.JPG 

黑店排骨麵.JPG 

 

今天跟朋友去淡水

雖然常常去淡水

當然按照慣例

我是一定會先去老街

吃阿香蝦捲

吃新鮮的花枝丸

然後當然是我最愛的鳥蛋

結束老街一遊

這位朋友說要帶我去一家『黑店』

頓時…我嚇了一跳

後來經由他解釋

我才知道有一家歷史悠久的老店

內行人才知道的黑店排骨最有名

我也點了一碗排骨麵

真的不錯吃哦(推~推推~巷仔內才知a『黑店』)

再來吃飽去漁人碼頭走走、聽聽歌、吹吹海風

真是愉快的行程

謝謝這位朋友的招待

也很高興認識你~感恩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