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送給媽咪的母親節蛋糕.JPG 

 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

當然我還是先準備必備的蛋糕

幸好媽咪去一貫道參加歌唱比賽

好讓我有時間把預訂的蛋糕拿回家準備好

二哥送給媽咪的母親節蛋糕.JPG 

再來就是準備中餐給爸比吃囉

不過因為時間不夠充裕

所以我就只能煮煮簡單的菜、水餃給爸比吃
(也希望爸比能見諒^^||)

吃完飯我火速的去拿送媽咪的康乃馨

我送給媽咪的康乃馨.JPG 

(看到現場很多買不到康乃馨的人眾多,
  也讓我慶幸還好我有先預訂~嘿嘿^^)

一切準備就緒當然就等媽咪回來慶祝啦

 

結果今天真的特別的幸運

 

媽咪和我的姪子都得冠軍

 

(媽咪是歌唱比賽的冠軍;
而我姪子是讀經班的冠軍~呵呵^^)
媽咪讀經歌唱獎狀.JPG 

柏程讀經班獎狀.JPG 

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吃飯、切蛋糕、聊天

當然也把我怕趕不及的康乃馨送給我最愛的媽咪

 

(Ps.還有外加我準備很久的一個神秘禮物─項鍊)

 

希望媽咪今天會是最開心的母親

 

當然往後的日子

 

我會盡我所能的好好孝順您

 

祝您《母親節快樂》

 

媽咪我~愛~您~ (((啵))) 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